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Bali Baliku Luxury Villa

 
這家Villa位於峇里島金巴蘭海灘旁,大廳並不顯眼 




在峇里島算是入門級Villa





這次跟同事選擇的是兩個獨棟的房型




廚房、客廳與餐廳在二樓開放式的樓台





廚具與餐具一應俱全




在這裡不會有油煙問題,因為忙著在外面嘗試峇里島的特色餐飲




早餐可親自到餐廳,或請他們送到這裡




發呆庭,我只有在這裡坐著測試新買的防蚊液是否有效,根本沒時間發呆




泳池深度符合大人與小孩的身高,深的地方我會滅頂,水溫很舒服,泳池底下有一些東西,但還算乾淨




 睡的是一大床,上面已鋪好雞蛋花。我算是會認床的人,但在這裡每天一覺到天亮





百葉窗打開可以看見外面的泳池




洗臉台,附贈的礦泉水是玻璃瓶裝,要用開罐器才能打開。這點在峇里島很重要,只喝瓶裝水。




浴缸,大且深,小孩要注意





海鹽與泡泡浴,整天在外走路的人泡海鹽可減緩腿部浮腫





也有保險箱




熨斗與殺蟲劑,這裡小黑蚊很多





沐浴用品





從沒打開過的電視





 橘子還可以





缺點是有些房間離馬路近,最好選擇裡面一點的





老實說,對於觀光客而言,這麼大的房間有點可惜,因為幾乎都在外面跑




離Luxury還有段距離




晚上游泳也蠻舒服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覺原來我的房間根本是透明的,百葉窗只是裝飾用


這不是我平常旅行會住的地方,算是多了一項體驗,原來住Villa是這種感覺。

雖然看起來不錯,但員工訓練差了點。同事在這裡發生點意外,用非常簡單的英文都無法與他們溝通,叫車至醫院也拖了一個多小時。

靠馬路邊的房間可能會被機車聲吵醒,但有一天我是被對面國中生練習的甘美朗音樂喚醒,心情好一點。

我的感覺是,可以住,但要留意安全,員工對於緊急狀況的處理態度並不佳。

優點是離Jimbaran海灘很近,過個馬路就到了,海灘上的海鮮B.B.Q.物美價廉,住三晚吃了兩晚。








Bali Baliku Luxury Villa網址:http://www.balibalikuvil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