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南卡】2017 Little River Shrimp Festival

圖片來源:Little River Shrimp Fest


2004年開始舉辦的蝦節(Shrimp Festival)至2017年是第十三屆,這是一個屬於秋天的,地方型的市集,但我以為是以蝦為主題的藝術節,原本計畫買一堆蝦回家,結果像在逛夜市,真的很瞎!






可以上官網先買好票,一張五美金,但先買好票也無法先進去,要跟未買票的民眾一起排隊



我看過行動廁所,但第一次看到行動ATM



手上蓋一個大黑痣章便可開始遊玩



才剛進來金龍就說這個漏斗糕很好吃買了一個


會叫漏斗糕是因為用漏斗將麵糰倒進油鍋裡炸,看起來像很多雙胞胎黏在一起



撒上糖粉,搭配檸檬汁,蠻好吃的,我覺得應該叫漏斗粿



噴漆刺青,一次三美金,可維持兩星期



覺得金條不夠粗?來來來



炒冰



菲律賓美食,春捲、烤肉,旁邊還有炒麵炒飯,這個州有很多菲律賓人



我喜歡這些可以放在院子或牆上的金屬飾品



原本要搬一些回家但逛完太累了就沒回頭



飛機適合金龍,他會開飛機



連大學都在此招生



傳統製冰淇淋機



我第一次在市集裡看到賣按摩浴缸



含酒精的冰棒



也有很多萬聖節或聖誕節飾品



這些巧克力製品對我而言都太甜了,但我們買了一包腰果



也有摺汽球的街頭藝人







也有現場演唱




這個好有趣,賣美人魚的尾巴,PADI是潛水課程,美國有專門教你如何當美人魚的潛水課



這家海產店看起來很不得了,超多人排隊,於是我們也跟著排了



我以為看到鹽酥雞,都是炸海鮮



超大鍋


螃蟹山,這是blue crab,每年五月這裡有Blue Crab Festival



我們的午餐,蟹肉餅、水煮蝦與米飯,蟹肉餅不錯但太鹹,蝦子很新鮮



這個酷,賣浴室!


所以這是個跟蝦沒什麼關係的市集,唯一跟蝦有關的是我吃了幾隻水煮蝦,不過跟台灣夜市還是有些許差別,我還沒見過賣尾巴跟賣浴缸的,有趣。我一直在想每人需要五塊美金入場這件事,現場動線安排得不錯,到處都是垃圾桶,流動廁所與流動ATM,加上許多工作人員隨時待命,無論停車、宣傳、沿路指引、免費接駁車或環境維持都做得很好,所以感覺像是逛夜市但實際上很有組織。